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莊子富市場拜票 江啟臣玩紙飛機

鄭麗文(左)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子富(右)於市場拜票。(記者張瑞楨攝)

鄭麗文(左)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莊子富(右)於市場拜票。(記者張瑞楨攝)

2019/12/09 05:30

〔記者張瑞楨、歐素美、張菁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選戰昨天打得激烈,其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何欣純競選總部成立,邀請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等要角站台,誓言拿下八成選票,國民黨候選人莊子富,則是由同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陪同拉票,莊子富強調,如果對手真能拿到八成選票,何必辦造勢大會?他自認目前是五五波,在民心思變、韓國瑜選情愈來愈好、母雞會帶動小雞等效應下,未來一定翻轉。

鄭麗文原為民進黨員,十四年前加入國民黨,八年前由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敗給何欣純,她昨天為莊子富助選時,熱情與選民握手,沒有發表意見,莊子富說,鄭麗文戰力強,以前也曾在此區選過立委,地方人士非常懷念,他強調,選戰已呈現五五波,對方宣稱獲得八成選票,這是選舉語言,在韓國瑜、張善政聲勢上漲等有利條件下,選情一定翻轉。

國民黨第一選區候選人林佳新,昨天於梧棲市場拜票,跟攤商博感情;國民黨第四選區候選人黃馨慧昨天參加台中市產業總工會廿週年慶祝茶會,她說,蔡英文選後修改「勞基法」,導致資方不敢讓勞工加班,勞方必須找外送兼差賺錢,未來應該重新檢討「一例一休」與勞基法,共創勞資雙贏,國民黨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李中則在南區醒修宮推出廟口開講,向選民強調問政理念及政見。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第八選區立委江啟臣,與民間團體舉辦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時準備六百多架紙飛機,由江啟臣、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與球友擲向空中,象徵飛向健康快樂!

台灣民眾黨部分,第三選區候選人張睿倉於大雅競選總部前,舉辦手作市集和親子遊戲,邀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瀞瑩(學姊)等人與民眾同樂,希望第三勢力能進入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