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為綠選將催票 蔡、賴籲團結護台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稱讚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有智慧、有勇氣。(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右)稱讚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有智慧、有勇氣。(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09 05:30

〔記者陳建志、張菁雅、張軒哲、蘇孟娟/台中報導〕選戰倒數,綠營台中立委候選人何欣純、陳柏惟、蔡其昌、張廖萬堅、莊競程、黃國書,分別成立競選總部、後援會、握手會,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也分別站台防守中台灣,晚間並到豐原造勢,蔡英文總統在豐原場喊出翁美春、洪慈庸當選,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呼籲大家一月十一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守護台灣。

蔡喊翁美春、洪慈庸當選 國會過半

第七選區尋求連任的何欣純,昨天成立大里競選總部,現場湧進近五千位支持者,因上次何欣純拿到六十三%的選票,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站台時喊出,只要何欣純拿到七成選票就來和她合唱,結果台下民眾喊「八成啦!」主持人也順勢喊要爭取八成選票,蔡英文、賴清德到場時全場沸騰,蔡英文笑稱「我和賴清德不是來助選,是來分票的」,要何欣純幫忙拉票,何也一定要連任。

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陳柏惟昨天也成立烏日競選總部,現場擠進超過三千人,蔡英文表示,「團結」與「民主」將讓台灣更強大,共同對抗中國的文攻武嚇,未來四年中國對台灣的打壓不會減少只會更多,唯有讓陳柏惟進入立法院,才能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

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蔡其昌,昨天也成立外埔後援會,現場支持者擠爆,到場站台的副總統陳建仁大讚「最強立委服務沒漏氣」,而蔡英文也到北台中城隍廟百年廟慶及南屯萬和宮參拜,並替莊競程及張廖萬堅催票,蔡英文推薦莊競程年輕有為,才剛結婚卻沒有時間度蜜月,呼籲選民用選票給他最好的祝福,並盛讚張廖萬堅致力推動教育政策,一定要讓他連任。

第六選區黃國書昨天也在東區新福宮舉辦廟口開講座談會,屏東縣長潘孟安到場站台,稱讚他在國會問政表現出色,呼籲鄉親繼續支持。

民進黨豐原造勢晚會湧入5千民眾。(記者歐素美攝)

民進黨豐原造勢晚會湧入5千民眾。(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