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向年輕人催票 林佳龍看好泛綠選情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力挺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喊出「疼惜林佳龍,票投莊競程」。(記者張菁雅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力挺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右),喊出「疼惜林佳龍,票投莊競程」。(記者張菁雅攝)

2019/10/14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十三日到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競選總部,參加選務會議,並宣布擔任莊競程競總主委。同時,林喊出「疼惜林佳龍,票投莊競程」。

幫莊競程打選戰 林盼莊能殺出重圍

對於台中市整體立委選情,林佳龍表示,民進黨現任四席立委應可順利當選,若投票率衝到七成五,洪慈庸、莊競程與陳柏惟都很有可能當選。

林佳龍除了擔任總統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以外,昨天又宣布接下莊競程競選總部主委,下午親自主持選務會議並為莊的輔選幹部加油打氣,林佳龍也有信心莊能突破「艱困選區」。

國際情勢、小英施政佳 對綠營有利

對於蔡英文選情,林佳龍表示,在台中市感受到小英總統的支持度很高,去年市長選舉時,有些議題對執政黨不利,現在皆一一解決,國際情勢及施政成績都對蔡總統有利,而討厭對手的人高達六成多,所以民進黨穩健前進,一定可以贏得選舉。

至於立委選舉,林佳龍說,蔡總統是強大的母雞,而對方的母雞是韓國瑜,有人說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國瑜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面臨要不要和韓國瑜聯合競選的困境,一加一減就差很多。

力促「抗中保台鐵三角」成形打選戰

林佳龍指出,他在促成洪慈庸、莊競程與陳柏惟組成「抗中保台鐵三角」,互相拉抬,他相信年輕人最後會出來投票,因為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大家看到年輕人及未成年人都站在第一線,台灣人有機會用選票決定自己國家的未來,選總統、立委就是在選我們自己的主權跟人權,年輕人只要踴躍投票,可以降低地方派系與綁樁買票的效果,民進黨當選的席次會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