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農作苦哈哈 韓家軍林佳新打臉盧

林佳新臉書提出農業政策。(記者張軒哲翻攝)

林佳新臉書提出農業政策。(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0/13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徵召韓家軍菜農林佳新參選,林主打農業牌,十一日晚上他在臉書貼文指出,甲安埔地區有許多農民苦不堪言,二期稻作、芋頭、火龍果與各種農產品辛勤耕種,都不能得到相對回報,被認為打臉同黨的市長盧秀燕。市府農業局指出,外埔紅龍果長期有行銷至國內外,林可能泛指全國性議題,而林昨天面對媒體詢問則表示不予回應。

但有網友指出,海線地區很少人種植大面積高麗菜,而林佳新認為台中苦農多,台中農產行銷如果出問題,難道是打臉同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尤其林在臉書點名外埔火龍果,事實上盧於日前才在臉書行銷紅(火)龍果,大家認為林佳欣的貼文實在太奇怪。

對此,農業局主秘陳柏宏說,外埔紅龍果在國內外都有行銷,價格比外縣市高。但國內高麗菜價格近期較差,台中市高麗菜面積範圍不大,市府會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