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盧臨時起意? 議員不滿市府才補資料

2019/10/12 05:3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由前市長胡志強規劃的台灣塔到林佳龍的智慧營運中心,昨天傳出現任市長盧秀燕將以「台灣智慧營運塔」做推動,對此,綠營議員林祈烽表示,根本是在講空話;陳淑華則說,不要到盧本屆任滿,重大建設仍是紙上圖表一張。

對此,國民黨議員黃馨慧則說,林佳龍執政四年重大建設延宕,期待盧秀燕市長加快建設腳步,讓水湳早日成為台中地標,帶動城市觀光拚經濟。都發局長黃文彬則表示,台灣智慧營運塔是盧市長日前帶隊到歐洲後,大家發想的方向,但相關細節要再跟市長討論,至於大家擔心工期,由於建築師及設計師並不會變更,市府會努力縮短期程。

黃文彬強調,由於林佳龍任內的智慧營運中心連建照都還在申請,因此如果變更設計,也會連同建照等工作一起進行,加快進度推動。

但民進黨議員陳淑華則提醒,台灣塔在胡志強市長任期內淪為只有紙上的一張圖,而前市長林佳龍改成智慧營運中心,很可惜也沒有真正動土,現在盧任期就快滿一年了,如果還要更改設計,變成「台灣塔3.0」會不會本屆市長任內又只有「一張圖」?

林祈烽批市府,「都在講空話」,本月十五日議會要進行「水湳經貿園區重大建設重新定位之進度及未來願景」的專案報告,裡面白紙黑字寫的都還是「智慧營運中心」,根本就沒有什麼「塔」?盧市長發言後議會才接到都發局補送報告,加上「塔」的概念,重大建設豈能臨時起意?

國民黨議員黃馨慧則說,林佳龍執政四年,把台灣塔改掉但智慧營運中心一樣沒進展,期待盧市長早日拍板定案並動工,讓水湳早日成為台中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