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柯勸選立委 陳廷秀︰暫不考慮

2019/09/16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勸進市議員陳廷秀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陳廷秀不諱言對手蔡其昌是強棒,參選是大工程、時間太趕了,暫不考慮;藍營部分因前立委張顯耀確定不選,雲林農友林佳新有意前來挑戰,目前戶籍已遷到海線。針對藍營空降人選一換再換,蔡其昌辦公室則批「不尊重鄉親」。

柯文哲昨到梧棲朝元宮參拜,勸進陳廷秀參選,但陳廷秀並未答應。陳廷秀目前為無黨籍,他認為,以無黨籍參政較有揮灑空間、好做事,對於是否加入台灣民眾黨,笑稱「再說」;至於是否轉換跑道參選立委,則強調「當民代是要做事,又不是愛選舉」,不諱言該選區對手是民進黨強棒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是那麼簡單,暫不考慮參選。

林佳新有意挑戰 戶籍遷到海線

藍營部分,原本國民黨有意徵召前立委張顯耀參選,但張顯耀日前表態不選了,雲林菜農林佳新昨在臉書宣布,因台中海線基層朋友勸進,身為韓家軍,義無反顧投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不讓新潮流把持台灣,他並於前日在梧棲浩天宮向國民黨台中市主委顏文正表明願戰的決心,並獲顏清標鼓勵,一切靜待高層決定。

顏文正證實林佳新有意願至台中市參選立委,但雙方僅止於在浩天宮碰面,這兩天將進一步接觸再談後續。

蔡其昌辦公室︰空降不尊重鄉親

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蔡克斯表示,對國民黨內任何空降人選並無評論,但一變再變,甚至最後一刻才遷籍空降,對海線鄉親極度不尊重,蔡其昌將持續一步一腳印,爭取地方建設及鄉親最大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