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自由車場門面吸睛 秋節打卡勝地

「台中市自由車場」門面3D壁畫相當吸睛,已成了拍照打卡新景點。(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市自由車場」門面3D壁畫相當吸睛,已成了拍照打卡新景點。(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09/13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清水區鰲峰山的台中市自由車場,門面3D壁畫相當吸睛,車場尚未啟用,但已成了拍照打卡新景點。議長張清照推薦中秋假期不妨來清水鰲峰山騎車踏青,消耗卡路里。

台中自由車場培育出蕭美玉、林志勳等多位國手為國爭光,但歷經二十年高度使用且風吹、日曬、雨淋的情況下,木質賽道出現木條鬆動、支撐桁架腐朽斷裂、鋪面破損嚴重等毀損情形已不堪使用。

國際級車場 9月下旬啟用

身兼台中市體育總會會長的議長張清照,主張打造台中運動城,他在副議長任內即爭取一億七千多萬元預算整建自由車場,市府建設局去年三月發包施工,最近完工,預計九月下旬啟用,將成為全國最新的國際級車場,並可迎接各種國際級賽事。

串聯不少景點 連假聚人氣

張清照說,車場尚未啟用,但門面剛完成的3D畫作非常吸睛,自由車選手、高美濕地景觀橋、白海豚加上海港船舶,活潑生動,已有不少民眾來此拍照打卡,成為鰲峰山風景區最新亮點。鰲峰山公園內有烤肉區,也有全國排名第一、適合親子的體能遊戲場,現在再加上自由車場,可以拍照打卡,值得一遊。民眾可以騎iBike到鰲峰山串聯其他景點,來趟運動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