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無極限!台灣大道突鬼切右轉 妙齡女騎士撞飛慘摔

自小客違規右轉,害女騎士迎面撞上重摔。(擷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自小客違規右轉,害女騎士迎面撞上重摔。(擷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2023/05/25 19: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自小客24日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時,竟直接從快車道切出右轉,一票慢車道上用路人急煞車嚇傻,但一名妙齡女騎士卻閃避不及迎面撞上,整個人騰空轉了一圈後重摔落地,有民眾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網直言「不會開車就坐公車,這根本蓄意害人!」更引發網友撻伐。

根據影片顯示,橘色自小客直接橫跨3個車道右轉,導致外線車道女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原PO指出,當下隨即報案並查看女騎士傷勢,但橘車駕駛不知在幹什麼,遲遲不下車查看,更令人傻眼的是,肇事駕駛沒打任何緊急電話,反而是打電話給她的朋友。原PO認為對方態度輕浮,也呼籲這種不會開車的不要上路,台灣駕照真的太好考了害死一堆人。

網友紛紛留言「這種開法能活到今天不容易」、「個人支持根本要吊銷駕照,不然害人不淺」、「真的服了她,在台灣大道還敢在快車道右轉」,網路一面倒撻伐。

轄區第六分局則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下午1時30分左右,地點在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45歲吳女當時駕駛自小客沿台灣大道快車道往市區方向直行,行至文心路口時突自快車道最外側右轉,此時24歲韋姓女子則是同向騎車沿台灣大道慢車道直行,行經路口時因煞車不及與自小客碰撞。

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傷的韋女送醫,所幸經醫治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兩造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初步研判肇因係吳女開車違反標線禁制釀禍。

釀禍的自小客。(民眾提供)

釀禍的自小客。(民眾提供)

與違規自小客碰撞的機車。(民眾提供)

與違規自小客碰撞的機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