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空姐燒死丈夫 死者父母質疑事先預謀「盼關到死」

楊男父母表示,兒子(最右)很優秀,30多歲就被妻子燒死。(記者歐素美翻攝)

楊男父母表示,兒子(最右)很優秀,30多歲就被妻子燒死。(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3/03/21 16: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李姓前空姐於2021年縱火燒死丈夫,二審判刑15年,目前審理中,並因暴打公婆遭法院依家暴、傷害罪判刑6月,2022年收押後直接服刑,原定今天期滿出獄,結果因他案繼續接押,她的公婆今天表示,李女燒死丈夫後不聞不問 ,從未誠心悔改,僅在二審時於法院敷衍道歉,甚至他們二人為兒子買的房子,李女至今不願拋棄繼承,並曾揚言要放火燒他們,讓鄰居都擔心被波及,質疑李女是預謀殺人,「希望她關到死,一命抵一命」。

死者的媽媽表示,李女本來今天要出獄,社會局還特別通知要他們注意小心,但李女8個月來都沒認錯,將責任推給兒子,並不放棄兒子的遺產,要他們「慢慢等」,鄰居也都很怕她來找他們麻煩被波及,強調李女在案發後都沒有道歉,還一直污衊兒子家暴,沒有辦法原諒,二審判15年根本不夠,原本想只要她認錯就好,但辦理兒子後事才知李女曾結婚又離婚,並將他們為兒子保險的受益人從父親改為她自己,希望「一命抵一命,判李女死刑」。

死者父母說,因李女曾毆打他們,並揚言要放火燒他們,大兒子去世後,小兒子擔心李女又來找麻煩,家裡不僅裝設監視器,還有滅火器及住警器等,以防萬一。

不過,死者的父親也說,李女前科累累,加上傷害罪及殺人罪還在上訴中,尚未判決,她目前應不會節外生枝來找麻煩。強調兒子很優秀,就讀軍校時各項表現都很傑出,因李女半夜騷擾父母,又很兇很潑辣,夫妻大打出手,並非兒子家暴,反而是兒子被打申請保護令,這2年面對開庭及兒子去世,很煎熬,不懂李女為何不好好認錯、悔過,讓人生重來,而是不斷持續污衊兒子。

死者父親並指出,李女心機很重,放火當天自己逃命都來不及,但事後房子裡面卻找不到健保卡、身份證等資料,質疑李女「百分之百事先預謀」。

前空姐李女與丈夫因喜歡鳥,在社團相識後交往5個月就結婚,但李女婚後質疑公婆認為她比丈夫大7歲,無法生育,對她態度180度大轉變,不僅家暴公婆,2021年3月11日清晨,李女與丈夫楊男發生口角,李女竟情緒失控提油縱火燒夫,造成楊男全身80%二度灼傷,李女也全身45%二至三度灼傷,雙雙送醫,楊男搶救45天後仍告不治,李女遭殺人罪起訴,二審皆判刑15年,目前仍在審理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