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星雲圓寂 盧秀燕憶這事最令她印象深刻

2023/02/06 10:2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圓寂,台中市長盧秀燕哀悼星雲法師渡人無數,推動三好運動,為台灣社會帶來一股善良、堅定的暖流,尤其深深觸動她,感謝大師為世界留下的珍貴的心靈寶藏。

佛光山今早證實,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在臉書悼念星雲大師。

她說,感念星雲大師,為世間留下「人間佛教」,走入群眾,行善渡眾。我們都應該謹記大師教誨「發善緣、存善心、做善事,為公眾服務」。

盧秀燕說,尤其星雲法師推動三好運動,勸戒世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長期為台灣社會帶來一股善良、堅定的暖流,深深觸動她,讓她印象深刻。

盧秀燕說,感謝大師為世界留下的珍貴資產,這是大家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心靈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