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藝文界團拜 王育敏:綠美圖主體工程今年會完工

副市長王育敏偕同文化局團隊向藝文界拜年。(市府提供)

副市長王育敏偕同文化局團隊向藝文界拜年。(市府提供)

2023/02/05 19:3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藝文界新春團拜今(5)日下午於中山堂舉行,副市長王育敏出席向藝文界人士拜年,表示台中綠美圖主體工程今年會完工,她並致贈纖維地圖環保餐具組、兔年元宵燈籠及歷年展覽畫冊,現場更特別提供募集而來的回收紙袋讓藝術家提取物品,有逾300位藝術家及藝文團體代表齊聚。

王育敏並指出,文化局陸續修復台中州廳及大屯郡役所,串聯刑務所官舍群文化園區、綠空鐵道廊道,不但讓藝文場域重新連結,也塑造舊城新生的文化空間,為台中建立最美的文化地標。

王育敏並指出,文化局陸續修復台中州廳及大屯郡役所,串聯刑務所官舍群文化園區、綠空鐵道廊道,不但讓藝文場域重新連結,也塑造舊城新生的文化空間,為台中建立最美的文化地標。此外,國內第一座美術館與圖書館共構的建築─台中綠美圖,在盧市長第一個任期順利開工,工程主體將於今年完工。

文化局表示,自2020年起因疫情影響,藝文界新春團拜已停辦3年,今年首次恢復實體茶敘;多位藝術家開心表示,今年的活動採用乾淨的回收紙袋裝取物品,更是一大貼心創舉,感受到市府對於環境保護的重視與用心。

文化局今天更特別提供千餘件藝文畫冊及文化局出版品於中山堂大廳展示,與藝術家們自由交換交流,團拜現場安排歌唱、舞蹈、戲劇等3場演出向藝文界致敬。

首先由中山堂青春競藝LIVE秀的常勝軍─青年高中舞蹈科,特別量身打造「春暖花開慶元宵」,讓佳節中的藝文界新春團拜洋溢節慶歡愉氛圍。

台中室內合唱團以氣勢磅礡的人聲合唱〈鴻兔大展〉,讓中山堂大廳餘音繞樑,感受新年新氣象!

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聲五洲掌中劇團」則以掌中戲融入藝陣元素。

 台中市藝文界新春團拜,文化局特別展示千本藝文畫冊,提供藝術家自由交流。(文化局提供)

台中市藝文界新春團拜,文化局特別展示千本藝文畫冊,提供藝術家自由交流。(文化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