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道迷注意!中捷2023年度票卡2/11限量開賣 這6站才買得到

鐵道迷注意!中捷2023年度票卡 2/11限量開賣。(圖:市府提供)

鐵道迷注意!中捷2023年度票卡 2/11限量開賣。(圖:市府提供)

2023/02/03 12:4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捷運公司2023年度票卡開箱,卡面以點、線設計凸顯民眾以捷運串起不同旅程,並展望未來捷運路網發展。中捷公司表示,今年度票卡為悠遊卡,2月11日上午9點起,將在松竹、文心崇德、市政府、文心森林公園、豐樂公園、高鐵台中站等6個車站詢問處獨家開賣,每站僅限量發售200張,每人每次限購3張,每張售價100元,售完為止。

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指出,中捷自2020年起,每年推出一款年度票卡,今年度發行第4張年度票卡,新年的票卡設計卡面呈現益智遊戲風格,呼應安排交通路線也像是一場大型的益智遊戲,點與點之間的旅程由自己串起,捷運將道路上的車流、人流轉移,不僅舒緩交通壅塞,亦讓民眾順利到達目的地,兩點一線成為便利生活的串接。

林志盈說,票卡左下角字樣「LIFE˙TRAVEL˙GAME」,象徵2023年疫情降溫,逐漸掀起旅遊熱潮,將迎接嶄新生活型態,中捷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捷運出遊,便捷又環保;右方遊戲圖樣的站點以不同顏色代表捷運綠線、捷運藍線、屯區捷運紫線、機場捷運橘線,展望台中未來的交通發展。

中捷公司表示,中捷每款票卡都當特製紀念卡來設計,往年均引鐵道迷搶收藏,未來每年都會推出一款年度票卡,有蒐集各年度票卡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