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陽明市政大樓新春團拜 盧秀燕許下3個願望

台中市陽明市政大樓新春團拜,市長與各局處市大合照留念。(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陽明市政大樓新春團拜,市長與各局處市大合照留念。(記者歐素美攝)

2023/01/30 12:4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上班囉!10天春節連假結束,台中市政府今天恢復上班,市長盧秀燕特別到陽明市政大樓舉行新春團拜,現場有舞獅等表演,德芙蘭國小師生並帶來美妙的弦樂,為新春帶來喜氣。市長盧秀燕表示,新春團拜很難得,因受疫情影響,過去四年她只主持過一次新春團拜,今年恢復舉行,並許下三個願望,祈禱疫情更加早日退散,讓市民恢復正常生活,市政順利運轉,國泰民安,台灣更好。

盧秀燕表示,新春團拜很難得,因為過去擔任四年市長,只主持過一次新春團拜,其他三次不是不來主持,而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新春團拜沒有辦法舉行,因為疫情嚴重的時候要避免群聚,政府以身作則,所以過去四年當中有三年除了推動一般市政外,也在防疫,過去三年團拜就取消了,改用廣播或其他方式進行。

她表示,今年能夠舉行團拜,大家一定覺得我們的疫情逐漸的平穩,所以市民的活動或市政的運轉可以逐漸恢復過去正常的狀況,這是一個很高興的事情,而且也帶給我們新希望新氣象,我們也應該更加珍惜,因此今年的市府團拜工作恢復舉行,特別謝謝舉辦的人事處長陳杉根及同仁。

副市長黃國榮見狀趕緊上前提醒市長,今天陽明市政大樓的新春團拜是教育局主辦,盧秀燕於是改謝謝教育局長蔣偉民及同仁。

盧市長表示,今天新春團拜除了祈禱疫情更加早日退散,讓市民恢復正常生活,市政能夠順利運轉外,也祝福第一個國泰民安,台灣更好;第二個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新的一年市政建設更進步,讓市民享受到更幸福宜居的生活;第三個希望各局處機關的業務都能夠順利成功,所有市府同仁順心如意、闔府安康,心想事成。並特別代表台中市政府謝謝府會記者、媒體,為了讓市政工作讓市民朋友更加了解,同時對我們有些鞭策,所以要特別謝謝,來年也要繼續拜託,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鴻兔大展。

市議員張瀞分則感謝市府同仁一直努力在工作崗位上替台中市民服務,也謝謝媒體朋友的辛苦,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陽市政大樓新春團拜,市長盧秀燕及市議員張?分,手持鳳梨及蘿蔔,期待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及好彩頭。(記者歐素美攝)

陽市政大樓新春團拜,市長盧秀燕及市議員張?分,手持鳳梨及蘿蔔,期待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及好彩頭。(記者歐素美攝)

市長盧秀燕發放開運小紅包給德芙蘭國小師生。(記者歐素美攝)

市長盧秀燕發放開運小紅包給德芙蘭國小師生。(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