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復辦開工團拜 盧秀燕致詞2分鐘、秒接「趕快上工了」

台中市府睽違3年熱鬧復辦開工團拜,延續年味。(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府睽違3年熱鬧復辦開工團拜,延續年味。(記者蘇孟娟攝)

2023/01/30 12:3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年後上班首日,台中市睽違3年今復辦開工團拜,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過去4年她只在上任第一年舉辦過開工團拜,後因疫情無法群聚團拜,在疫情趨穩下,終於可以恢復團拜,她許下包括市政昌隆等新春三願;時隔3年的團拜,盧秀燕只花2分鐘快速致詞結束,下句秒促團隊「趕快上工了」,強調,展望未來市府會更加努力建設台中,讓台中更好。

年後上班首日,台中市府開工團拜延續年節熱鬧氣氛,現場布置台中盛產的火鶴、百合、文心蘭等花卉,增添年節慶賀氣氛,並邀請市府現職暨退休公教員工合唱團演唱、醒獅團祥獅獻瑞傳統藝術演出,還有中信啦啦隊活力表演,盧秀燕率副市長黃國榮、王育敏、秘書長黃崇典及市府一級機關首長互拜晚年。

盧秀燕說,今年的開工團拜很特別,除是史上最長10天年假後的開工團拜,更是市府3年來首次恢復舉辦開工團拜,上屆她只有在上任後第一年主持過市府團拜,後來的3年因疫情改為廣播等其他方式辦理,今年疫情逐漸平穩,終於可以恢復團拜,特別有意義也特別珍惜。

盧秀燕也說出新春3願,希望市政昌隆、錢兔似錦;祝市府各機關局處會及區公所均能工作順利及相關同仁順心如意,更祝市民能兔年行大運。

此外,今年3月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主場在台中,盧秀燕說,台中正密切籌備中,今日特邀請中信啦啦隊參加團拜,歡迎市民朋友3月來台中觀賽;另週六將登場的中台灣元宵燈會,除是中部地區最大的燈會,今年移師全國最大的場地中央公園舉辦,規模與台灣燈會不相上下,歡迎全國民眾到台中參觀。

睽違3年的市府開工團拜,盧秀燕致詞只花2分鐘結束,她對著同聚一堂的局處首長說,市長講話很簡短,就是要大家「趕快上工了」;她說,新的一年會更加努力建設台中,讓台中更好。

中市府睽違3年復辦開工團拜,盧秀燕盼市政昌隆、錢兔似錦。(記者蘇孟娟攝)

中市府睽違3年復辦開工團拜,盧秀燕盼市政昌隆、錢兔似錦。(記者蘇孟娟攝)

中市府睽違3年復辦開工團拜。(記者蘇孟娟攝)

中市府睽違3年復辦開工團拜。(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開工團拜配合世界棒球經典賽主場在台中,邀中信啦啦隊參與。(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開工團拜配合世界棒球經典賽主場在台中,邀中信啦啦隊參與。(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