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5警犬「賣藝」做公益 千本桌曆秒殺募得20萬

台中市警犬今天沒上班,到草悟道「獻藝」推廣公益桌曆義賣。(警犬隊提供)

台中市警犬今天沒上班,到草悟道「獻藝」推廣公益桌曆義賣。(警犬隊提供)

2022/12/03 19: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警犬隊5隻警犬今天(3日)不上工,到勤美草悟道賣萌義賣警犬桌曆,與民眾同樂,限量1000本很快賣光,籌得20萬元善款,捐給3個機構,用於救助貧困、扶助兒童與保護動物。

「守護臺中GO力平安」警犬桌曆義賣由主持人林彤開場,台中市石虎家族的弟弟「來虎」也拿著「警貓隊招募中」手牌亂入,5隻警犬Candy、Bobby、Pinky、Tiny、Audi

現場「賣藝」,展示搜尋毒品、爆裂物嗅聞辨識,民眾掌聲連連。

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年準備「2023年警犬桌曆」1000本義賣,迅速販賣一空,順利達成募集善款20萬元目標,這些錢將捐給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國立中興大學「USR浪愛齊步走計畫」以及台中家扶基金會。刑大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民眾參與,並透過正向、愛的循環守護台中。

台中市警局長蔡蒼柏說,台中市治安持續維持平穩,重大案件都逐一破案,「有案必破,而且快破」,「我們不喊口號,而是用看的見的成績和具體的行動來守護市民」。

5隻警犬到協助推廣桌曆義賣。(警犬隊提供)

5隻警犬到協助推廣桌曆義賣。(警犬隊提供)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推出的警犬桌曆,呈現年輕又溫馨的質感。(警犬隊提供)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推出的警犬桌曆,呈現年輕又溫馨的質感。(警犬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