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媳婦」盧秀燕、吳瓊華造勢 民眾陳情被攔下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她與市議員吳瓊華都是烏日媳婦,這4年為烏日爭取不少建設,也力拚連任,期望鄉親支持。(記者林旻臻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她與市議員吳瓊華都是烏日媳婦,這4年為烏日爭取不少建設,也力拚連任,期望鄉親支持。(記者林旻臻攝)

2022/09/29 22:13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29日)來到烏日,與市議員吳瓊華舉辦問政說明會,競總總幹事前立委顏寬恒、烏日農會理事長廖春田、常務監事魏周森、總幹事張漢強及市政顧問蘇秀姃、張燋虎、鄭紋岡等人到場支持。盧秀燕說,她與吳瓊華都是烏日媳婦,這4年為烏日爭取不少建設,也力拚連任,期望鄉親支持。不過在快結束前,烏嘴潭淨水場農民權益自救會成員想陳情,隨即被攔下。

盧秀燕開場先細數政績,包括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串連烏日與彰化芬園的溪尾二橋完工、全民運動館即將動工、捷運綠線通車、烏日首間公托啟用、烏日社會福利館興建中等,這些都是她上任後完成的。

盧秀燕說,她與吳瓊華都是烏日媳婦,在這4年她們都有好好完成工作,沒讓大家失望。吳瓊華對烏日更是用心極深,多年前,市府曾計畫將屠宰場遷到溪南地區,當時吳瓊華與民眾一起到市府抗議,平時溫柔的人變得那麼氣憤,全是為了守護烏日鄉親。

她說,選舉沒有撇步,靠的是親力而為,像這幾天議會為在審預算,許多議員這個也擋、那個也擋,議會需要有自己人支持,市長才能為地方帶來建設,她非常需要吳瓊華,也懇請民眾一定要支持她們連任,繼續為故鄉烏日帶來更多建設。

盧秀燕致詞完,眾人齊聲高喊「凍蒜」時,人群中有2名疑似烏日區烏嘴潭淨水場農民權益自救會成員突然大喊「市長」,想衝到舞台前向盧秀燕陳情,但馬上被維安人員攔下,盧秀燕因為還有選務行程要趕場,沒多久就離開現場,民眾撲了空後,留下陳情文宣後就離開現場。

問政說明會快結束前,烏日區烏嘴潭淨水場農民權益自救會成員想陳情,但隨即被維安人員攔下。(記者林旻臻攝)

問政說明會快結束前,烏日區烏嘴潭淨水場農民權益自救會成員想陳情,但隨即被維安人員攔下。(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