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藍營戰隊成形 盧秀燕率隊亮相喊「台中好台灣更好」

台中藍營戰隊今成形,盧秀燕率隊白帽T、牛仔褲亮相喊「台中好台灣更好」。(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藍營戰隊今成形,盧秀燕率隊白帽T、牛仔褲亮相喊「台中好台灣更好」。(記者蘇孟娟攝)

2022/08/18 13:2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昨獲國民黨中央黨部提名競選連任,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邀盧秀燕與34名提名市議員誓師,喊出「台中好、台灣更好」口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打氣,盼台中市包括市長盧秀燕及市議員全要大贏;盧秀燕則指出,與議員一起組成「台中隊」,團結會是勝選最大的基礎,「越是嚴峻的考驗,我越在市民身邊」、「守護台中,是我的堅持」,會努力讓台中持續成為「幸福進行市」。

盧秀燕今天與藍營提名市議員全以白帽T與牛仔褲亮相,展現活力,在朱立倫見證下宣誓「堅持前行,台中會贏」,也是選戰開跑以來,首度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盼年底選戰,力拚勝選。

盧秀燕說,市民期待的每件小事,都是她心中的大事,過去3年她要感謝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與黨籍議員與市府團隊,一起組成「台中隊」,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各種危機考驗,包括全台都遭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大考驗,以及2020年台中市臨危授命接下的台灣燈會,原本沒有縣市願意承接,台中一肩扛起,在一邊防疫,一邊辦燈會的情況下,台中仍創造破千萬人次的賞燈成績。

她細數這屆任內政績包括,在台中13年無法貫通的「大智路」,歷任3任市長、4次流標的「綠美圖」,台中人等了20年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都在她與團隊積極溝通協調,爭取議會支持下順利開工,為台中再發展奠定基礎!「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就是台中隊的共同使命。

盧秀燕說,面對疫情來勢洶洶,台中市率先設立前進指揮所,市府防疫部隊開赴前線熱區,第一時間阻斷傳染鏈;當疫苗抵達台灣,台中市第一個開設社區快打站,就近為市民接種疫苗,至今台中市疫苗覆蓋率都是優於全國,她強調,正是遭遇這麼多危機考驗,讓她與台中隊更堅定守護家園,她對自己再度承擔競選連任重任強調,「越是嚴峻的考驗,我越在市民身邊」、「守護台中,我堅持」。

國民黨市黨部表示,台中市在盧秀燕執政下,推動重大工程開工、完工到各項社會福利,盧市長身段柔軟不居功,為連任之路打下紮實基礎,民調不分藍綠屢次突破6至7成,國民黨在台中設定「市長順利連任,議員席次過半」目標,持續爭取民眾信賴爭取勝利。

台中藍營戰隊今成形,盧秀燕強調團結一致拚勝選。(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藍營戰隊今成形,盧秀燕強調團結一致拚勝選。(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