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資族注意!國旅振興補助搭配「台灣好行」 出遊最高CP值

「台灣好行環島串遊集點趣」活動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台灣好行環島串遊集點趣」活動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2022/07/01 14:4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影響國內觀光產業。觀光局為鼓勵民眾搭乘「台灣好行」,享受低碳旅遊,今日在台中市舉行「台灣好行環島大串遊」啟動記者會,邀集全台20個縣市政府、13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33家客運業者共同參與,在台灣南北旅遊的樞紐台中火車站宣布啟動「台灣好行環島串遊集點趣」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民眾搭「台灣好行」並掃描車內QRCODE成功即可參加集點活動,萬元現金獎月月抽,全部獎項總價值超過30萬元。觀光局表示,國旅振興補助即將於7月15日上路,搭配「台灣好行」出遊,正是CP值最高的最佳選擇。

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台灣好行的目的,是為了讓自由行旅客在「行」的方面更便利,「行」不通,樣樣都不行,台灣交通網路發達,但如何不開車、不參團,就能玩的盡興,就是台灣好行最主要的設計,歡迎民眾休假日,多加利用。

為了鼓勵民眾搭乘台灣好行出遊,今年特別推出「台灣好行環島串遊集點趣」虛實整合活動,結合線下出遊、線上集點抽獎的方式進行,只要民眾加入「台灣好行環島串遊集點趣」LINE活動官方帳號,於活動期間搭乘「台灣好行」,皆可在車上掃描路線專屬QR code進行集點,每累計3點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

另外,為了便利旅人出遊,也特別推出「台灣好行串遊玩法」,透過「串遊地圖」,以北、中、南、東及離島的分區概念,與民眾分享如何藉由高鐵、臺鐵、捷運等運具轉乘「台灣好行」,就能在各區內玩遍經典景點及秘境。

參山處長曹忠猷表示,「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服務自2000年起推出,超過60條路線,其中在中部地區,涵蓋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5縣市,共有南庄線、台中時尚城中城、日月潭、溪頭、車埕、清境、東埔、鹿港、清水岩、古坑、草嶺等15條大眾化路線,提供到中台灣旅遊的全國遊客方便的大眾交通接駁服務。

參山處長曹忠猷(右)表示,「台灣好行」在中部地區,涵蓋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5縣市。(記者張軒哲攝)

參山處長曹忠猷(右)表示,「台灣好行」在中部地區,涵蓋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5縣市。(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