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台灣觀光 台中市觀旅局與青商會前進日本辦旅展

全球最大青年ngo組織國際青年商會,在日本大阪府堺市舉辦為期4天的亞太大會,市府與青商會合作力推台灣觀光。(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全球最大青年ngo組織國際青年商會,在日本大阪府堺市舉辦為期4天的亞太大會,市府與青商會合作力推台灣觀光。(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2022/05/29 12: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全球最大青年NGO組織「國際青年商會」在日本大阪府堺市舉辦為期4天的「2022年亞洲太平洋地區會員代表大會」(簡稱亞太大會),今天落幕!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攜手台中市亞哥國際青年商會,突破疫情國境限制,力推台中觀光,為即將鬆綁管制的國際入境旅遊市場預作布局。

觀旅局看準全球旅遊相關產業正逐漸復甦及台日長久友好情誼,與台中市亞哥國際青年商會合作,在日本亞太大會台灣之夜透過實體展覽、日文導覽及駐員解說等方式,跨國推廣台中觀光景點及特色旅遊。除為停滯近2年的台日觀光帶來嶄新契機,透過此次大會共超過30個國家代表團,6,000名以上國際人士參與,也讓台中的豐富旅遊資源,成功的展示在國際友人面前。

觀旅局表示,各國國境已陸續鬆綁,日本也宣布將放寬旅遊入境限制,重啟國際觀光團入境,相信挺過這一波疫情後,定能重迎國際入境觀光熱潮;台中市青年商會指出,國際青年商會104個會員國共超過16萬名青年會員,世界總會提出「JCI RISE」的目標,希望全球青年在共同面對COVID-19的影響時,能夠維持和重建經濟和勞動力士氣,並與社會各界合作。與觀旅局共同合作,除國際交流,也扮演台中觀光大使的任務,意義非凡。

觀旅局指出,目前台灣青商國家總會預計於今年9月於中台灣辦理全國年會,如國境順利開放,年會可望邀請日本友好都道府縣觀光單位,赴中台灣進行觀光交流、合作推廣、台日文化祭及地方創生特色展等系列活動,屆時觀旅局也將鎖定主題,積極行銷及洽接合作,讓目標市場的遊客更加認識台中、喜愛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