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中市現任議員初選都過關 江肇國不必辭黨團總召了

民進黨中市現任市議員初選都過關,江肇國不必辭黨團總召了。(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中市現任市議員初選都過關,江肇國不必辭黨團總召了。(記者蘇金鳳攝)

2022/05/14 09:1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7區議員初選已在昨天正式結束,中市議會黨團總召江肇國日前為表達力挺現任市議員,「宣示」若有一席現任市議員初選落敗,他就辭黨團總召,而7個選區現任市議員都通過初選,江肇國可繼續擔任總召到本屆議會結束。

民進黨在本屆台中市議會有26席,有4名市議員不再參選,除去不需要初選的現任市議員陳世凱不再連任,改由助理曾威參選,何敏誠、謝明源、邱素貞都分別讓第二代的何昆霖、謝家宜及陳雅惠參選。

因下屆市議員選舉新人輩出,讓現任市議員備感威脅,連黨團總召江肇國也是在需要進行初選的選區,而與眾市議員感情還不錯的他,先前就聲明,若有一席現任黨籍市議員初選落敗,他就辭去黨團總召之職。

而中市初選結束,需要初選的現任市議員謝志忠、蕭隆澤、周永鴻、曾朝榮、賴佳微、江肇國、黃守達、鄭功進、李天生、林德宇都初選成功,連政二代也取得參加門票,江肇國不用辭總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