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著盧秀燕而來?台開董事長邱于芸「不排除」參選台中市長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大方秀出身分證戶籍地址,「不排除」參選台中市長。(記者張瑞楨攝)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大方秀出身分證戶籍地址,「不排除」參選台中市長。(記者張瑞楨攝)

2022/01/20 16:45

相關新聞

台開控告中市府片面解約 質疑為年底市長選舉佈局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股票上市公司台灣土地開發公司(台開),於前市長胡志強任內,受台中市政府委託,辦理豐洲二精密園區開發案,卻於盧秀燕上任後,中市政府將委託案片面終止,還向法院聲請查封台開資產,導致台開財務出現重大缺口,已於本月13日設籍於台中市的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說,她不排除參選台中市長。

邱于芸強調,她把戶籍遷到台中市(中市西屯區),第一考量是她想要投票(投年底中市長改選的選票),其二是「看我有沒有那個能力,幫市民做什麼」,「也要看看這個案子發展」,她有考慮要參選市長,但尚未下決定。

邱于芸說,台中市政府於10年前,胡志強市長任內,委託台開主辦豐洲二期開發,台開公司投入10億元資金,前市長林佳龍任內繼續委託,但到了盧秀燕當市長,中市政府卻片面解除委託,還扣押台開龐大的資金,導致台開財務出現缺口危機,「台中市府嚴重癱瘓豐洲二期開發進度,罔顧市民權益,明顯將豐洲二期的發展,計算於2022年底台中市長選舉」。

至於本月13日把戶籍遷移到台中市,邱于芸說,不排除參選台中市長,但是否會參選,目前尚未決定,得視此案發展,以及「看我有沒有那個能力,幫市民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