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二選區傳有「神秘餐會」 林靜儀:直接說與賄選有關恐更不易

林靜儀上午舉辦「看顧中二、守護健康」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上午舉辦「看顧中二、守護健康」記者會,會後受訪。(記者何宗翰攝)

2021/12/02 12:0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網紅、媒體揭露台中第二選區有「神秘餐會」,特定參選人出席之後,就會有豐盛餐點上桌,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餐會」的資訊變得更隱諱,越來越不是公開的造勢,變成「晚上有個供餐活動」,要直接說跟賄選有關可能不容易。

林靜儀說,鄉親對政治的關心,應該跟食物誘因是沒有關係的,像昨晚她的後援會成立,這麼冷的天氣,連一杯水都沒有,還是很多鄉親願意出席,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知道有「餐會」,可是誰能接觸得到?誰能知道活動在哪裡?最終還是回所謂地方樁腳或地方組織的特定文化。

對於顏家違建已經3天還遲未拆除,林靜儀表示,如果以排拆來說,台中市待拆違建還排了10萬多件,就是有點以拖待變,而且排拆由台中市府來拆,等於又要用納稅錢來拆違建,那對台中市民的不公平又加乘了,希望顏家可以自行拆除,現在全台灣都在看。

關於顏寬恒和電子遊藝場的關聯,林靜儀表示,大家越查越發現,這些特殊產業和顏家的關係其實是盤根錯節的,像是港口倉庫的質詢案,後來也發現和顏家的標案有關。過去地方有很多傳言沒有機會證實,沒有公權力、沒有調查能力,現在因為全國只有中二選區在選,很多的資料才有機會被看見。

林靜儀說,諷刺地是,前立委陳柏惟在罷免案時被說年輕時去過電子遊藝場,現在顏家和經營電子遊藝場有非常深刻的關係,那民眾自然會拿同樣的標準來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