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農場2月櫻花季露營位20分鐘被訂一空 3月訂房也搶手

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二月皆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櫻。(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二月皆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櫻。(武陵農場提供)

2021/12/01 12: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月是武陵農場櫻花季,訂房一間難求,繼日前開放訂房被秒殺後,武陵農場今天上午8點提供明年2月春節暨櫻花季營位預定,因為明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加上228三天連假,許多民眾規劃上山賞花,因此2月熱門時段如春節假期、假日、228假期(2/26~2/28)房間,開放營位預約20分鐘就全部額滿;而櫻花季尾聲的3月初至中旬訂房也被訂一空。

武陵農場今天上午8點開放2月份櫻花季露營位預訂,282個營位20分鐘就被訂一空,2月份每天都被訂滿;另上午8點半開放3月份訂房,不少民眾想抓住櫻花季尾聲上山賞花,116間客房,3月份中旬前也都被訂一空。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沒訂到營位的遊客,不妨碰碰運氣、過幾天可上網查詢是否有人退訂釋出營位,也可以考慮搭乘預估約於1月中旬公佈規劃的一日遊賞櫻專車,或團客旅遊方式來場賞花。

疫情逐漸趨緩,國旅大爆發,武陵農場創下疫情以來旅遊人潮高峰,11月份進場遊客高達5萬9000餘人,直逼去年11月入園人數6萬1000餘人,變葉植物的大自然變化魅力,吸引無數遊客上山一睹風采。

武陵農場表示,場內值得一賞的不僅是2月份的櫻花季,11月份的楓紅、落羽松及銀杏也是網搜第一的熱門景點,而12、1月份的梅花在網路上也是排行有名,不同於平地的白色梅花,農場的梅花則有白、粉、紅等多個品種,美麗程度不輸櫻花;此外更有全台灣少見成林成蔭的臘梅,臘梅有著獨特濃郁的香氣,品種有素心臘梅、馨口臘梅及大花臘梅等。

除了以上季節之外,武陵農場的3月為霧社櫻、桃花及蘋果花花季,4月是白、紫藤盛開的季節。農場已規劃培植五個紫、白藤品種,目前已小有成就,預計幾年後將成為武陵農場另一重要花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以上時間來場欣賞到不同的花卉及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