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公然到沙鹿區公所拜票 林楚茵:違反行政中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日趨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24日公然到沙鹿區公所內拜票,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取自網路)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日趨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24日公然到沙鹿區公所內拜票,遭質疑違反行政中立。(取自網路)

2021/11/26 13:51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日趨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24日公然到沙鹿區公所內拜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質疑,台中市府已違反行政中立,「到底台中市長姓顏,還是姓盧」?她呼籲台中市長盧秀燕要當台中市的市長,而不是顏家的市長。

台中市沙鹿區公所24日在公所內舉辦「一一〇年愛鄰守護計畫績優里隊暨績優志工表揚活動」,顏寬恒的胞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也出席擔任頒獎人,就在台上舉辦頒獎活動時,顏寬恒在台下一一和民眾握手、拜託支持,台上主持人還介紹,「現任立委參選人、前立委顏寬恒先生來跟大家致意」。顏寬恒還不避諱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及近日被爆的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等爭議。

林楚茵指出,根據「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第13條規定,一旦選委會發布選舉公告日起,各公務機關就應禁止政黨、候選人或其支持者拜訪,台中市府與顏寬恒把法律視為無物,公然違法幫自己造勢。她呼籲盧秀燕,對於違反行政中立的公務員嚴格懲處,禁止行政不中立存在。

林楚茵說,從她揭發顏家在南屯區的公保地上蓋「政商樂園」開始,她就一再呼籲盧秀燕要當台中市民的市長,而不是顏家的市長,「違建該拆就拆」,但至今已3天、72小時,台中市府只有都發局主秘出來說「疑有違建」,卻不見公權力打開顏家大門,市府只「看在眼裡,沒有行動」,難道一切是顏家說了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