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被罷免後首開直播 拜託大家做3件事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今晚首開直播,希望大家幫他做三件事:捐款給基進、關心接下來的投票、學會對資訊戰產生抗體。(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今晚首開直播,希望大家幫他做三件事:捐款給基進、關心接下來的投票、學會對資訊戰產生抗體。(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10/26 23:0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3日遭罷免後,今晚9點多首開直播,強調自己沒有失志,也沒有放棄,很感謝有那麼多人出來投不同意罷免,並希望關心他的好朋友,幫他做3件事:捐款給基進、關心接下來的投票、學會對資訊戰產生抗體,強調接下來的四個公投、林昶佐立委罷免,還有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很重要,大家要投下「5個不同意,加上立委補選」,全力以赴把台灣顧下來。

陳柏惟今晚開直播表示,自己600多個日子的夢幻之旅,做一個認真的立委,星期五要暫時告一段落,強調接下來幾天會把立法院的工作收尾,另外自己最掛心的是團隊裡有支薪的助理,覺得這些身邊的助理都是優秀的政治工作者,希望能替他們保留工作機會,一些人可能會進入補選團隊,一些則會介紹給其他委員,繼續完成未完成的事,強調自己真的是純服務的團隊,沒有很多的資金,幾乎每個月都透支,因此希望大家能小額捐款,捐款給台灣基進,並註明3Q。

陳柏惟請民眾關心接下來的補選,並說對於罷免過程,大家最近有許多不同的建議,其實自己覺得面對罷免,最困難的是何時要火力全開,因為自己要跑地方行程、捻香,還要準備立法院的質詢、考察,時間實在是不夠用,所以最後10天才決定100小時的民主最後一哩路步行,強調目前是一勝一敗,要把三部曲完成,因此最重要的就是把補選贏下來。

陳柏惟強調,未來這幾個月除了補選,還有林昶佐的罷免,和四個公投,呼籲大家投下「5個不同意,加上立委補選投票」,要全力以赴把台灣顧下來。

陳柏惟最後希望大家學會判斷資訊戰真假,強調1年多來自己被很多假訊息攻擊,很多話不是他說的,例如說「PTT是中共同路人」,還有很多農場類型的幻想文,結果還被拿來做新聞,實在很無奈,強調雖然輸了就輸了,但希望大家能學會對不實資訊的判斷。

陳柏惟最後並說,自己沒有擋疫苗、也沒有讓萊豬進校園,他雖被罷免但沒有氣餒,強調自己是勇敢的台灣人,沒有失志,也沒有放棄,會把第一次投給他的11萬多的選民,還有反對罷免7萬3千多的選民放在心中,也希望這些中二選區的選民,補選時都能出來投票,把中二選區留給會做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