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東海國際藝術節變裝秀 商圈瀰漫異國特色

為迎接萬聖節,市府經發局今天在龍井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辨變裝遊行,隊伍中氣球小丑、高蹺雜技吸睛。(記者陳建志攝)

為迎接萬聖節,市府經發局今天在龍井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辨變裝遊行,隊伍中氣球小丑、高蹺雜技吸睛。(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24 19:2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萬聖節將至,台中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在龍井東海藝術街商圈科比意廣場舉辦「東海國際藝術節藝術-Halloween!變裝follow me!」活動,現場除變裝,還有精彩的表演、歌舞、主題市集、闖關遊戲等活動,讓異國特色濃厚的東海藝術街,結合西洋萬聖節辦理東海國際藝術節,感受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市府經發局表示,為迎接10月31日萬聖節,今天在東海藝術街商圈舉辦變裝遊行,參加民眾都挖空心思變裝,藝術街第一家店「潘媽媽的店」,高齡86歲的創辦人潘奶奶攜手商圈三代人共同走在遊行隊伍前端,還邀請美國達人秀第一名表演者NINI MUSIC、氣球小丑、高蹺雜技、摩登歌舞、東海大學管樂社進行表演。

今天包括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幹事連銥覲、龍井區長戴燕如、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等人都到場,還跟著一起變裝,商圈店家也各自發揮創意精心佈置,更親自裝扮結合音樂、舞蹈,以最吸睛的方式迎接萬聖節。

今天現場還舉辦「討糖活動,搗蛋闖關大進擊」,由商圈會員店家擔任闖關關主,設計讓家庭闖關的活動,只要走訪各店家收集到8枚圖章,就可完成討糖任務,並由攝影師為闖關成功的家庭拍下紀念照,讓整個商圈瀰漫萬聖節氣氛。

為迎接萬聖節,市府經發局今天在龍井東海藝術街商圈科比意廣場舉辨變裝遊行,參加民眾挖空心思變裝。(記者陳建志攝)

為迎接萬聖節,市府經發局今天在龍井東海藝術街商圈科比意廣場舉辨變裝遊行,參加民眾挖空心思變裝。(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