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連假來趟森林之旅!八仙山森林豐盛季開跑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舉辦「八仙山森林豐盛季」。(東勢林管處提供)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舉辦「八仙山森林豐盛季」。(東勢林管處提供)

2021/09/28 10: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雙十連假何處去?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將舉辦「八仙山森林豐盛季」,有「森林農夫市集」、「回到林場時代」闖關遊戲及木作體驗活動,10月分並將舉辦3場次線上「森林工作者見面會」,讓民眾一窺山林生活,體會森林相關職業的重要性。

東勢林管處表示,八仙山森林豐盛季」以「身體」、「食物」、「心靈」為主題。「身體」指的是健康的身體與生活方式,因此安排需要手腦並用的「手作木杯墊」與「林場趴趴走」活動,鼓勵民眾出門動一動; 「食物」指的是符合里山精神的食物來源,特別邀請谷關鄰近友善環境的小農入園擺攤;「心靈」則是感受山林生命的壯闊及自我與大自然的相處關係,特別在10月期間邀請森林工作者線上分享工作點滴,作為今年豐盛季的壓軸。

東勢林管處希望透過活動傳達森林工作的價值,也回應社會對未來理想生活的訴求,讓森林真正回到民眾日常生活中。

民眾報名「八仙山森林豐盛季」系列活動就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台中商旅八仙山莊平日雙人住宿券、統一渡假村谷關溫泉養生會館雙人住宿券或國產木材製等好禮;前150位報名者,可再獲得全家和平新谷關店「Fami圓滾滾霜淇淋」兌換券,報名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此外,「森林工作者見面會」,也會從每一場線上座談中抽出5位聽眾,贈送「八仙山環保不鏽鋼吸管」、「八仙山木製餐具組」或「森林特派員桌遊」等限量紀念品,森林工作者見面會報名資訊請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暨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