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2022暖身?柯文哲台中行 預測11月疫情恐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鄉分享防疫作為,預測疫情11、12月還可能衝上去。(記者陳建志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鄉分享防疫作為,預測疫情11、12月還可能衝上去。(記者陳建志攝)

2021/09/20 13:34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疫情趨於穩定後,開始啟動下鄉行程,今天首站抵達台中大里,參訪大里人愛心廚房,還拿起鍋鏟幫忙炒菜,並和在場民眾分享台北防疫作為,認為進入秋冬全球疫情恐更嚴重,台灣11月疫情也可能衝上去,邊境管制要做好,最後並和有意參選里長、市議員的民眾座談,已開始為2022年縣市長選舉暖身,並為2024年總統鋪路。

柯文哲市長今天在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大里立德里長江和樹等人陪同下,抵達台中大里立德社區,參觀幫社區獨居長輩準備便當的大里人愛心廚房,並穿起圍裙當起一日志工,柯文哲拿著鍋鏟幫忙炒菜架式十足。

柯文哲隨後和民眾進行座談,分享台北市的防疫政策與作為,強調新冠肺炎是秋冬季的疾病,現在台灣看起來好像沒事,但科學上預測,在世界其他國家秋冬季還會更嚴重,提醒台灣現在看起來好像很穩定,但這沒有保證,其實蠻危險的,11、12月還可能衝上去,所以邊境管制還是要做好。

柯文哲並說,疫情期間的管制對經濟傷害很大,但美國雖然感染人數上升卻決定維持開放,就是體認再封下去經濟會垮掉,因此策略上就是打兩劑疫苗後開放,台灣可以從此得到啟示,認為制定政策台灣不要自己發明,可以參考英、美、日、新加坡等國的作法。

柯文哲並在立德里長江和樹安排下,和有意參選2022年里長、市議員的民眾進行交流,已開始為2022年縣市長、議員、里長選舉暖身,也為2024年的總統鋪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鄉參訪大里人愛心廚房,拿起鍋鏟幫忙炒菜。(記者陳建志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鄉參訪大里人愛心廚房,拿起鍋鏟幫忙炒菜。(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