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朱立倫貼紅統武統 張亞中:拿不出證據「非常非常low」

再批朱立倫貼紅統武統,張亞中稱拿不出證據「非常非常low」。(記者蘇孟娟攝)

再批朱立倫貼紅統武統,張亞中稱拿不出證據「非常非常low」。(記者蘇孟娟攝)

2021/09/19 12:1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在台中舉辦中彰投地區政見會,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再單挑朱立倫指控他紅統、武統,卻拿不出證據,亂丟血滴子,讓這個選舉「變得非常非常low」,讓民進黨看笑話,朱講這個話很不應該。

張亞中說,最近國民黨很多人配合民進黨開始造謠,說他若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就會亡黨;更有人說,深藍支持他國民黨也會分裂,都很可笑,根本就是民進黨的造謠之術。

張亞中再提,有人屢指他是武統紅統,他主張的是結束兩岸敵對狀、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全是白紙黑字,到底哪點是紅統、武統,「只有民進黨才是台灣最大紅統派」,民進黨要搞台獨,台獨才是武統、紅統,希望本黨同志弄清楚,不要亂扣帽子,「真正武統、急統派是民進黨、蔡英文」。

他說,選舉快到了就謠言滿天飛,民進黨不斷中傷、抹紅、抹黑,結果同黨有人跟著起鬨,在網路上放假消息,說睡不著、擔心黨會分裂等。

他再針對朱立倫回應,不希望國民黨有人亂丟血滴子、帽子,朱立倫說好幾次他是紅統武統,但他在台大最高學府教學,台大學生紅藍綠都有,若真如此學生早就抗議了,且他寫30幾本書全是白紙黑字,哪句話是紅統武統,請朱要講清楚。

他還說,他真的很意外,黨主席候選人竟會丟血滴子說他是紅統、武統,又拿不出任何證據,這根本是民進黨的作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也要學民進黨低三下流作為,若沒有具體事實,只會讓這個選舉「變得非常非常low」,讓民進黨看笑話,講這個話很不應該。

張亞中指出,這次的黨主席選舉對國民黨來說太重要了,要選出有沒有guts、能不能、敢不敢真正面對民進黨的人,面對民進黨的打壓絕不腿軟,讓人家知道中國國民黨不是軟趴趴、沒有靈魂的黨,最有理念、戰鬥力的國民黨。

他還說,如果其他候選人沒有理念論述、勇氣,也沒有關係,大家都是好同志,讓有理念、勇氣的他來擊敗民進黨。

至於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表態支持朱立倫,張亞中說尊重,但張麗善若能完全了解他的主張,一定會認同他才是最合雲林及中華民國利益的人選。

張亞中說,他希望兩岸和平,更能提供給年輕人和平且空間開放的台灣,從小池塘游向大海。

張亞中也憂心指出,基層力量很重要,每個人有他的想法都尊重,真正能讓國黨起死回生的力量在基層,但現今國民黨40歲以下的年輕人,佔不到3%,再這樣下去,國民黨只會絕子絕孫。

張亞中說,他參選就是要讓國民黨擺脫已往大風吹、大家吹來吹去搶位置的情況,大家都沒想到椅子壞掉了,搶有何意思,黨主席要打造根基,讓將來任何人來當黨主席,都能在有理念方向下就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