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津高中籃球、棒球表現佳 蔡其昌、陳柏惟贈球具

陳柏惟與學生相揪打球。(記者何宗翰攝)

陳柏惟與學生相揪打球。(記者何宗翰攝)

2021/09/17 14:0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如果我們喜歡在電視前面享受台灣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拿獎牌,就不要忘記支持基層體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陳柏惟今天到台中龍井區龍津高中,致贈學生們球具,也為基層運動選手們加油打氣,希望海線學校能獲得社會的注目。

蔡其昌表示,選區在相對偏遠的海線,希望能拋磚引玉媒合企業來共襄盛舉捐助相關球具,基層的體育需要大家的支持,沒有前面的耕耘,就沒有後面的歡笑收獲。

陳柏惟說,龍津高中是大烏龍地區唯一公立高中,獲知體育社團跟校隊有器材需求後,就結合在地的廠商華威文創募集物資,5顆籃球、8打棒球、20隻球棒、70條運動毛巾及兩箱在地黑豆乳;除了龍津高中之外,也去了龍海國小、龍津國小,「在學期間曾擔任球員,有機會回饋基層非常開心!」

龍津高中校長賴炘棠指出,龍津高中球隊在資源相對缺乏的情況下,靠著教練與學生們的努力,近年來都獲得不錯的成積,不僅女籃去年獲得全國前三、棒球隊也在去年打進黑豹旗64強,感謝委員們媒合社會資源給予學校協助,相信有更好的設備使用,能夠爭取更好的成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立法委員陳柏惟(右三)到台中龍井區龍津高中,致贈學生們球具。(記者何宗翰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二)、立法委員陳柏惟(右三)到台中龍井區龍津高中,致贈學生們球具。(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