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莊競程被爆參加無梅花座與設隔板聚會 中市衛局稱會了解

立委莊競程今天在臉書痛批,有人為了抹黑他,不惜在大坑確診受害家人的傷口上撒鹽。(圖擷取自莊競程臉書)

立委莊競程今天在臉書痛批,有人為了抹黑他,不惜在大坑確診受害家人的傷口上撒鹽。(圖擷取自莊競程臉書)

2021/08/02 15: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莊競程遭爆參加沒有梅花座、設隔板的聚會,莊競程今天在臉書痛批是為了抹黑他,不惜在大坑確診受害家人的傷口上撒鹽,惡質的政治操作,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由於已有人質疑當天聚會已違防防疫規定,至於是否開罰,中市衛生局表示,會去該餐廳了解情形,了解是否有違反中央所規定的防疫措施。

7月30日立委莊競程受一位要參選里長之邀,參加生日的聚餐,莊競程表示,其間因該位友人,倒一杯飲料給他,他便拿下口罩向現場的人致意,致意完就戴上口罩,沒有多久就離開,強調自己並沒有違反防疫規定。

莊競程同時今天在臉書PO文,指有心人士一次又一次的斷章取義,一次又一次的惡意連結,這樣的骯髒手法,只會讓北屯鄉親唾棄!

他謝謝許多鄉親的鼓勵,競程不會畏懼這些抹黑攻擊,服務北北屯的心只會更加堅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