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衫呈服飾特展」傳統又現代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登場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客家衫呈服飾特展。(記者張軒哲攝)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客家衫呈服飾特展。(記者張軒哲攝)

2021/07/30 12:5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疫情降為二級後,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特別於園區內舉辦「客家衫呈-客家服飾特展」,展期從7月29日至8月31日,邀請民眾微解封後一起來看展,認識多元發展的客家服飾文化。

「客家衫呈-客家服飾特展」與東勢愛鄉協進會-細手物染及豐原區大湳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將客家傳統的花布、肚兜、藍衫與布帽等作展出,更設置民眾著衫體驗區、拍照打卡牆,可以親自穿上客家服飾合影留念。

台中市府客委會表示,配合微解封政策,室內場館的開放人數將管制為每日50人,且皆須謹守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實名制等防疫措施,讓每位民眾看展都能夠獲得安心保障,看展放心,才能用心感受與體驗客家服飾之美。

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期望透過各項藝文及策展活動,讓在地居民、遊客能感受山城客家文化的底蘊。此次特展便是邀請民眾體驗與親近這樣多元的客家服飾文化,歡迎民眾來中部客家山城-東勢區的客家文化園區,欣賞既傳統又現代,共榮發展的獨特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