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治安鐵拳部隊令歹徒聞風喪膽 4歲兒直呼要承父業

台中保大特勤中隊隊員賴君岳(圖右)攜家帶眷共同領獎,一對兒女穿著訂製的小小警察制服參與爸爸光榮受獎時刻。(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保大特勤中隊隊員賴君岳(圖右)攜家帶眷共同領獎,一對兒女穿著訂製的小小警察制服參與爸爸光榮受獎時刻。(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7/28 16: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是外界所熟知的「霹靂小組」,至今成立近10年,在各類案件績效評比都是常勝軍,大隊長王子雄感謝隊員長期打擊犯罪付出的犧牲與奉獻,特別頒贈感謝狀給資深同仁,其中有隊員攜家帶眷參加時,年僅4歲的小朋友直說要子承父業,長大要像爸爸一樣成為帥氣特警,維護治安。

特勤隊員平日除擔服台中市全區的機動巡邏外,並且經常支援各分局(或刑警大隊)執行快打、擴大臨檢、詐欺集團機房破門、歹徒持槍或其他重大刑案攻堅、逮捕任務,而其中地檢署、法院有重要服刑或重刑犯也需要強力武裝警力配合押送,是警局維護治安一大利器,也是打擊犯罪特殊部隊及第一線反恐警力。

大隊長王子雄表示,特勤中隊是受過更專精武器及戰術訓練的特種警察,從圍捕要犯的槍戰,到獲派至國外參訓,個個身懷絕技、身經百戰,實戰經驗豐富,尤其在「線上立即破獲」案件的績效評比中也是常勝軍,當天特別頒贈感謝狀予資深特勤同仁以資鼓勵,感謝隊員們為維護治安,長期付出的犧牲與奉獻,讓這座城市更加宜居、安全。

而頒獎過程中有一幕特別溫馨,隊員賴君岳攜家帶眷共同領獎,他兩名分別6歲及4歲的兒女穿著訂製的小小警察制服參與爸爸光榮受獎時刻,與父親及大隊長一起唸出感謝狀上的內容,展現出霹靂特警鐵漢柔情的一面,賴員4歲兒子更說要子承父業,以後也要像爸爸一樣成為帥氣的特警,維護治安、除暴安良,場景溫馨感人。

保大大隊長王子雄(右三)頒感謝狀給資深隊員,感謝長期打擊犯罪付出的犧牲與奉獻。(記者許國楨翻攝)

保大大隊長王子雄(右三)頒感謝狀給資深隊員,感謝長期打擊犯罪付出的犧牲與奉獻。(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