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拚27日復課!補教協會專案快篩300名額搶破頭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與台中慈濟醫院合作辦理專案快篩,補教從業人員搶破頭到場篩檢。(記者歐素美攝)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與台中慈濟醫院合作辦理專案快篩,補教從業人員搶破頭到場篩檢。(記者歐素美攝)

2021/07/26 09:4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補習班趕著明天(27日)復課!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與台中慈濟醫院合作,於今天舉辦專案快篩,300個名額昨天上午開放報名,3小時就額滿。理事長謝智芳表示,台中市是全國唯一要求首次快篩要到醫療院所的縣市政府,因篩檢能量不足,原本12家醫療院所,今天也增加至22家。

台中市原本辦理自費篩檢的醫療院所只有12家,台中市近3000家補習班、近20000名補教從業人員,因補習班趕著27日復課,補教業者質疑台中市篩檢能量不足,教育局今天提供補教業者的篩檢醫療院所名單增加至22家。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理事長謝智芳表示,台中市是全國唯一要求首次快篩要到醫療院所的縣市政府,其他縣市只要自行快篩即可,批評市府作法是讓補教業者到醫院群聚,以每家補習班約8名員工來說,每人快篩費用約1000元,也增加業者負擔。

加上部分補教從業人員擔心到醫院快篩,會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的快篩患者接觸,增加感染風險。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因此與台中慈濟合作,於今天舉辦專案快篩,以便業者能趕在明天前提出篩檢證明復課,結果300個名額,昨天上午10點一公布,3小時就報名額滿。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與台中慈濟醫院合作辦理專案快篩,提供300名補教從業人員篩檢服務。(記者歐素美攝)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協會與台中慈濟醫院合作辦理專案快篩,提供300名補教從業人員篩檢服務。(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