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的鼓勵!豐原慈濟宮頒發獎勵金給豐原偵查隊

慈濟宮副主委黃國益(左)頒發獎勵金,由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右)代表接受。(記者歐素美翻攝)

慈濟宮副主委黃國益(左)頒發獎勵金,由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右)代表接受。(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6/07 11:5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慈濟宮鑑於警方不僅要打擊犯罪,在疫情期間還要肩負防疫宣導及稽查等責任,十分辛苦,今天特別頒發2萬元獎勵金,感謝及鼓勵豐原分局偵查隊,在疫情期間仍連續破獲多起販毒及槍砲案件。

慈濟宮主委陳誌鋒表示,警察不僅要辦案,還要站在第一線幫忙防疫,十分辛苦,因此,廟方以往就會頒發破案獎金等獎勵及慰問警方辛勞,這次頒發的金額不多,只有2萬元,主要是鼓勵及感謝警方辛勞。

豐原分局表示,慈濟宮是地方聖廟、媽祖娘娘保佑眾生平安健康!防疫期間更重視轄區治安維護與執勤人員安全與鼓勵,豐原分局偵查隊同仁從年初起迄今,不畏疫情嚴峻,接連破獲多起販毒、槍砲案件,打擊犯罪工作績優、維護地方治安辛勞有功,廟方才頒發工作績優奬勵金,慰勉同仁辛勞。

豐原分局偵查隊在今年3月查獲白狗幫暴力討債、4月桃園市中壢市陳嫌販毒案,查獲安非他命100多公克、5月神岡區詐欺車手案、彰化市張嫌持有改造槍彈案等。

這項勵金頒發儀式,今天上午在慈濟宮戶外廣場舉行,由慈濟宮副主委黃國益及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分別代表頒發及受獎。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右二)率小隊長洪昭舜(左二)向慈濟宮媽祖上香。(記者歐素美翻攝)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右二)率小隊長洪昭舜(左二)向慈濟宮媽祖上香。(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