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本土+3!北屯家族群聚+1 、美甲師有彰化友來訪也被傳染

台中北屯家族群聚2日新增1例確診,累計21人染疫。(市府提供)

台中北屯家族群聚2日新增1例確診,累計21人染疫。(市府提供)

2021/06/02 15:15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今日新增3名本土確診個案,另有2名未列案號,其中2人為北屯區家庭群聚感染相關個案的63歲筍農及案7527(北屯72歲婦人)的次子,相關群聚鏈累計21例,另有北屯區34歲廣告公司員工因女友為高雄確診而染疫,及24歲美睫美甲工作曾有旅遊史可能感染。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今日北屯群聚感染新增案8988的63歲男筍農,5月30日在大坑快篩站檢驗陰性,但有接觸風險,PCR採檢的CT值為36,為弱陽性,將再追蹤;另再檢出案7527的次子為陽性,40多歲的工程行負責人,因母親確診匡列居家隔離,31日出現症狀,二採陽性確診,還未列案號。

案8989為北屯區34歲男性,為廣告公司員工做戶外油漆工程,工作時皆佩戴口罩及面罩,女友為高雄市確診個案,經常到台中找他,27日出現發燒、痠痛,31日因身體仍不適且女友發燒未改善,與女友至醫院採檢,女友確診住院隔離治療,隔天他也確診。

案9404是西屯區24歲女性,平時經營美睫美甲工作室,5月1日後未再營業, 22日曾至彰化確診友人8080家用餐,22、23日曾至屏東潮州外婆家,25日出現症狀,26日就醫,28日開始無嗅覺,故31日至醫院採檢確診。

另外還有一名確診者未列案,是案8758龍井78歲婦人的親友,久無工作、在台中無特別足跡。

台中市府也公佈新增確診者足跡,案8988在27日曾至東山黃昏市場賣竹筍、案8989月24、28日曾至北屯區東山路一段真好吃廣東粥外帶餐點。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第一時間掌握個案相關足跡及接觸史,匡列相關接觸者並採檢,同時加強周邊環境清消,也公佈外縣市確診足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中市府公佈確診者在台中市的足跡。(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公佈確診者在台中市的足跡。(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公佈確診者在外縣市足跡。(市府提供)

台中市府公佈確診者在外縣市足跡。(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