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門前留藍白拖 被發現已溺斃灌溉溝

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搜尋。(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搜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5/10 14: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陳姓男子昨晚與侄子一起喝酒後各自離開,侄子不放心跑到陳男住處察看,驚見陳男穿的藍白拖擺放家門前,人則不知去向急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驚見陳男掉落門前灌溉溝影像,趕緊通報消防局前來搜尋打撈,一直到10日上午終於找到陳男,但他已溺斃身亡。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昨晚1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他與68歲的陳姓堂叔稍早一起飲酒,兩人隨後各自離開,但因堂叔喝了酒常欲罷不能,他唯恐衍生意外不放心,因此跑到堂叔位在永春南路上的住處察看,卻只發現堂叔穿的藍白拖擺放家門前,由於門口還有一條灌溉溝渠,他懷疑堂叔可能落水向警方求助。

員警到場查看未發現陳男去向,現場僅有一私人監視器(陳民住處裝設)可供還原,經會同報案人同至陳家按門鈴,屋內陳妻回應,表示陳男常在外喝酒,1、2天不回家很正常,拒絕員警入內查看,也不願提供監視器調閱,但人命關天警方不放棄,趕緊聯繫當地里長,同時找到也住在附近的陳男胞妹前往陳家。

經與陳妻溝通終於取得監視器,這才驚見陳男落水影像,立即會同消防局人員沿水溝周邊找尋,並擴大搜尋至下游彩虹眷村、成功嶺3號門處,但均未發現,由於灌溉溝原本就有一定深度,警方隨即再協調水利會關閉上游閘門,待水位降低再打撈。

一直到今天上午11點多,眾人終於發現陳男,但他已卡在距住處約5米外的涵洞溺斃身亡,警方初步研判陳男係酒後失足落水釀成悲劇,已報請檢方釐清死因。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