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峰國小百年校慶 蔡其昌、盧秀燕送上「生日大禮」

龍峰國小慶祝百年校慶。(記者何宗翰攝)

龍峰國小慶祝百年校慶。(記者何宗翰攝)

2021/05/01 13:48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龍井區的龍峰國小今天上午慶祝百年校慶,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前往祝賀,並送上「生日禮物」;蔡其昌答應向中央爭取預算,改善圖書館設備和課桌椅、並更新跑道,盧秀燕則承諾最晚明年全校安裝冷氣。

蔡其昌表示,龍峰國小的一百週年慶生會,校長有提醒他要帶生日禮物來,說學校圖書館設備老舊、課桌椅不足,希望從中央爭取預算幫忙,他馬上答應說沒問題;原以為結束了,昨天又追加說操場跑道不堪用,「第一次送生日禮物還被加碼,但沒關係,為了孩子他會努力,爭取更多軟硬體設施。」

蔡其昌也感謝盧市長在地方的配合,表示說政治人物「合作的時間大於競爭的時間」,不管誰當市長他都禀持這樣的原則。

盧秀燕致詞時表示,龍峰國小一直是最好、優質、標竿的好學校,這麼多年來始終以品德當做辦學最重要的理念,教導小朋友「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這也是辦學的核心價值。龍峰國小也允文允武,閱讀和茶席文化在全國都名列前茅,巧固球也是全市第一名。

盧秀燕說,龍峰國小邁向未來100年,台中市府去年起超前部署,改善教育環境,已經安裝一部份的冷氣,今年會繼續,最晚明年全校安裝冷氣,舒適環境中更好學習。

龍峰國小百週年校慶,今天除了操場的校慶運動會,校園中庭還邀請與大肚山有關的專業職人設攤,也舉辦祝福語、校園亮點打卡等贈獎活動。立委陳柏惟、前立委顏寬恒、市議員林汝洲、張家銨等人也都到場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