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德訪團未拜會國民黨 連勝文︰若能接觸各團體 才能更了解台灣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施打AZ疫苗持保留態度,並希望美國的朋友在台灣時能廣泛接觸社會各界不同的團體及個人,才能更全面性的了解台灣民眾的想法,可能對美國在擬定台灣或兩岸政策會有更大的幫助。(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施打AZ疫苗持保留態度,並希望美國的朋友在台灣時能廣泛接觸社會各界不同的團體及個人,才能更全面性的了解台灣民眾的想法,可能對美國在擬定台灣或兩岸政策會有更大的幫助。(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18 15: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AZ疫苗開打是否會前往接種?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到台中市梧棲浩天宮參拜時表示持保留態度,希望台灣能拿到效能高、後遺症比較少的疫苗,民眾會比較樂意去接種;針對美國總統拜登好友前參議員陶德沒有拜會國民黨,連勝文則表示,希望美國的朋友在台灣時能廣泛接觸社會各界不同的團體及個人,才能更全面性的了解台灣民眾的想法,可能對美國在擬定台灣或兩岸政策會有更大的幫助。

連勝文今天下午到浩天宮參拜,媒體詢問明起開放有出國需求民眾預約施打AZ疫苗,連勝文回應「輪不到我,因為我沒有要出國」。他說,大家比較擔心的是AZ疫苗的安全性及有沒有後遺症的問題,如果是美國等其他高效能的疫苗,他一定去打,這也是一般民眾比較介意害怕的地方,因為目前丹麥及歐盟等對AZ疫苗有一些警告及停用的狀況,且AZ效能比美國的高效能疫苗要差一點,希望台灣能拿到效能高、後遺症比較少的疫苗,民眾會比較樂意去接種,更何況接種後入境台灣,隔離時間能否縮短也是關鍵。

另針對美國總統拜登指派「最好的朋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及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史坦柏格等訪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抱怨民進黨跟外交部未安排來訪的國外政要會見國民黨等在野黨,「太小鼻子、小眼睛」。連勝文對此表示,台灣跟美國的交往應該是全面性的交往,台灣畢竟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想法,希望美國的朋友在台灣時能廣泛接觸社會各界不同的團體及個人,才能更全面性的了解台灣民眾的想法,不是只有一部份人的想法,這樣可能對美國在擬定台灣或兩岸政策會有更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