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綠線25日正式通車 歡迎來聽麋先生、全能女孩溫妮演唱會

中捷綠線25日將正式通車。(記者蘇孟娟攝)

中捷綠線25日將正式通車。(記者蘇孟娟攝)

2021/04/14 15:3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25日中午12點後將正式通車營運,中捷公司訂通車當晚7點將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推出「台中脈動」演唱會慶通車,邀請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全能女孩黃于恩(溫妮)及「聲林之王」人氣選手登台演出,熱鬧迎接台中捷運新生活。

中捷公司指出,中捷綠線自3月25日展開30天免費試營運,目前試營運倒數,4月24日訂作通車典禮籌備日,將停止服務一天,4月25日上午將舉辦通車典禮,中午12點後正式通車營運。

中捷公司迎接通車大事,通車典禮當晚舉辦「台中脈動」演唱會,地點將選在中捷綠線文心森林公園站旁的圓滿劇場,讓民眾搭捷運輕鬆到達。

中捷公司指出,演唱會卡司將由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領銜,除是第25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外,更自2017至2020年都是市府舉辦「搖滾台中」音樂節的出場嘉賓,演唱會當天將一連熱唱六首爆紅曲目,包括「loVSer」、「廢廢」等,與任賢齊合作的熱血防疫金曲「2020再出發」也在演唱清單中。

另被譽為「全能女孩」、Instagram追隨者超過88萬人的黃于恩(溫妮)也受邀演出,有別於網路上青春活潑可愛的形象,當天將展現歌手硬實力,將帶來破百萬點閱的「問你喲」、「未完成」、「朗朗傷口」等多首自創曲。

此外,討論度爆表的「聲林之王」選手包括穿透系女聲李佳歡、畢業歌女神許維芳、唱跳舞姬牙牙林怡廷、嘻哈新勢力吳霏、溫暖男聲鄭可強、國民妹妹陳思綾都在演唱名單內。

中捷指出,綠線正式通車象徵中台灣大眾運輸發展邁向新的里程碑,歡迎大家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演唱會現場,搭乘捷運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公車5、53、73、83、89、157、290、356、359、800路都可直達文心森林公園;另公園周邊的文心路、向上路、惠文路也設有微笑單車3站點,歡迎多加利用。

因應疫情,入口處將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測量體溫,備妥酒精消毒,提醒民眾全程戴口罩並填寫實名制表單,現場禁止販售餐飲及飲食,一起守護健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