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男凌晨爬上金母橋20米高鋼梁 雲梯車即刻救援

台中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心情不好爬上金母橋拱型鋼梁,警方趕緊封橋,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等消防車輛,順利將他救下。(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心情不好爬上金母橋拱型鋼梁,警方趕緊封橋,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等消防車輛,順利將他救下。(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4/01 18:5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一名男子今天凌晨爬上連接台中市太平區和東區的金母橋拱型鋼梁上,情緒激動叫囂,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出動消防雲梯車及30多名消防人員到場,順利將他救上雲梯車,護送回地面由家屬帶回,金母橋也在封橋約90分鐘後重新開放,結束一場虛驚。

台中市消防今天凌晨0點57分接獲報案,橫跨旱溪金母橋有個男子爬上拱型鋼梁,情緒激動叫囂,請求消防人員趕緊到場協助。

消防局立刻派遣中山分隊到場救援,抵達時發現男子已經爬到約20米高的拱型鋼梁最頂端,趕緊請求加派雲梯車、救助隊到場支援,隨即再派遣北屯、大誠分隊,出動消防車4輛、12名消防人員趕往協助。

雲梯車抵達後,立刻升起慢慢接近男子,約在凌晨1點53分左右,雲梯車內的消防人員順利接觸到男子,將他拉進雲梯車,安全護送到地面,解除一場虛驚。男子指稱身體沒有不適,拒絕送醫,最後交由太平分局警方協助由家屬帶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