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地段! 台中七期旁出現「鬼廁所」 照片曝光網友嚇壞

有網友發文分享,朋友在台中高鐵站附近一座公園發現一間詭異的公廁。(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有網友發文分享,朋友在台中高鐵站附近一座公園發現一間詭異的公廁。(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2021/02/25 2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文分享,朋友近日在開車前往高鐵站途中,突然肚子一陣劇痛,只好馬上停車在附近找廁所,沒想到卻在附近一座公園發現一間詭異的公廁,髒亂不堪的程度彷彿來到了鬼屋,讓人感到毛骨悚然。有眼尖網友指出,該地段位於台中七期,是房價相當高的地段,有這樣環境的公廁讓人相當吃驚。

台中市政府26日駁斥表示,此廁所已封閉20多年,且沒有水電,當事人不去距離該廁所僅約100餘公尺的明亮公廁,卻跑到此一隱蔽處,破壞鋁門入侵,再宣稱是「凶宅風」廁所或「鬼廁所」,怪異且違反常理,已經報警追究觸犯刑法第138條毀損公物罪的責任。

「慎入!膽小者勿入!吃東西者勿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貼出多張照片表示,她的朋友24日上午開車前往高鐵,結果路上肚子突然一陣劇痛,沿路上也沒有可以方便停車的超商或加油站,就在朋友快要忍不住之際,剛好看到一間維護不錯的公園,便趕緊停好車「揪著尾椎墊著腳尖衝進去」。

文章指出,沒想到公園裡的里民活動中心正在放假,「可是忍耐已經到了極限,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再到其它地方找,抱著一絲希望圍繞著里民活動中心,想說這麼大的公園應該會有公廁吧!」沒想到當事人還真的找到了一間廁所入口,當他開心準備踏進去大解放時,卻就被眼前的恐怖景象給嚇壞。

照片中可見,這個公廁疑似荒廢已久,水箱裡竟還長了水草,踩進去全是落葉和泥土,沖水的繩子上更充滿的蜘蛛網,像極了恐怖片中的「鬼屋」,讓原PO朋友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可是尾椎屎,讓我瞬間從恐懼回到現實!」原PO朋友敵不過現實,最終仍鼓起勇氣在這個廁所「解放」,「基於禮貌,我上完廁所還是用衛生紙包著拉拉水箱~哇靠!沒想到水超大,沖完後整個廁所都是香的!感謝馬桶有水」。

照片曝光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如果是晚上,應該會是褲底一包的結果」、「好恐怖...我應該會落在褲子上」、「這要不是屎在滾,絕對沒辦法上」、「根本是凶宅吧」、「我懂到洞口的感覺」、「很像探險頻道的樣子」、「我只聽過鬼屋探險,沒聽過鬼屋拉屎」、「亞馬遜叢林風格的廁所」。

就有眼尖網友指出,該公園位於台中七期附近的潮洋公園,該地段為房價相當高的地段,有這樣環境的公廁讓人吃驚;另有人特別詢問當地里長,據里長表示,這間公廁已廢棄上鎖許久,平常未開放給民眾使用,疑似遭人敲開才因此曝光。(2月26日12:16更新)

該公廁地上都是泥土和落葉,荒廢程度有如鬼屋。(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該公廁地上都是泥土和落葉,荒廢程度有如鬼屋。(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有眼尖網友指出,該公園位於台中七期附近的潮洋公園,該地段為房價相當高的地段,有這樣環境的公廁讓人吃驚。(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有眼尖網友指出,該公園位於台中七期附近的潮洋公園,該地段為房價相當高的地段,有這樣環境的公廁讓人吃驚。(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