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 中市清水高中成績佳

清水高中校長黃偉立(左起)與學生全亭安、郭中皓、教務主任翟家甫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高中校長黃偉立(左起)與學生全亭安、郭中皓、教務主任翟家甫合照。(記者張軒哲攝)

2021/02/24 14:2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2021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考生成績於今日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和電話語音查詢,台中市清水高中指出,今年儘管試題較難,但仍然有不錯表現。高三數理班郭中皓,高中三年沒有補習,靠自己努力學習,校內排名前1%,這次學測國文、英文、數學、自然都是14級分,均達頂標的水準。

郭中皓是大甲區日南國中畢業,可望在繁星推薦中,錄取優質大學。另一位全亭安是原住民學生,也是三年沒有補習,靠自己努力學習,校內排名前1%,這次學測四科53級分,其中自然科更獲得15級分(滿級分)。

清水高中校長黃偉立指出,在單科滿級分方面,有6位同學分別在單科獲得15級分。以全國前標水準來說,四科(國英數自或國英數社)達45級分以上者,共有43位同學,五科總分最高為67級分,相較於去年,在試題偏難的情況下,同學仍能有不錯的表現。

黃偉立表示,目前已經有二位同學,已經透過特殊選才錄取大學,分別為曾琮恩錄取國立海洋大學商船系(榜首)、盧宥任錄取國立宜蘭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也再次印證就近入學政策的成功,歡迎海線地區優秀學子,選擇社區優質的高中就讀,適性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