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東海商圈辦喜宴變全武行 4移工掛彩送醫新人傻眼

地上都是酒瓶碎片。(民眾提供)

地上都是酒瓶碎片。(民眾提供)

2021/01/24 17:41

首次上稿 15:56
更新時間 17: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對外籍移工今天中午在台中市西屯區東海商圈一家餐廳辦結婚喜宴,多名同鄉因敬酒問題起口角竟演變成全武行,一時間杯盤齊飛,場面混亂,造成4名移工因此掛彩送醫,只是原本高興的婚宴,卻因客人幾杯黃湯下肚大變調,讓這對新人當場超傻眼。

據了解,這對同為越南籍的男女移工,今天中午在國際街上一家婚宴會館辦結婚喜宴,席開20桌,參加的賓客也大都是來自同鄉的移工或熟識友人,原本氣氛歡樂,卻在幾杯黃湯下肚後逐漸走樣,下午2點多,也就是婚宴快要接近尾聲時,9名在場移工因敬酒問題起糾紛引發口角衝突,加上酒後緒失控竟上演大亂鬥。

只見餐廳內一時間杯盤及酒瓶齊飛,有人因推擠跌倒,有人拿起椅子、瓶子互砸,儘管新郎新娘不斷制止卻未果,場面一片混亂,還有人因此濺血,轄區市警六局獲報啟動快打警力趕往處理制止,先通報消防局將衝突中受傷的4人趕緊送醫,其中一人陷入昏迷一度以為是傷重,幸經檢視才發現是酒醉導致,虛驚一場。

警方表示,除受傷4人由警方戒護就醫外,另名打架5人已先帶回警所,同時也請新郎回所了解案發原委,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後,全案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

警方啟動快打警力趕往。(民眾提供)

警方啟動快打警力趕往。(民眾提供)

連餐具都疑似濺血。(民眾提供)

連餐具都疑似濺血。(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