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各百貨公司不取消賣福袋 將加強防疫

疫情嚴重,大遠百表示,新春抽福袋不會取消,但都有防疫的對策。(大遠百提供)

疫情嚴重,大遠百表示,新春抽福袋不會取消,但都有防疫的對策。(大遠百提供)

2021/01/20 12: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因本土案例增加,台中市政府的新春活動都取消,而每一年大年初一台中市各百貨公司的福袋販售及抽籤是否要取消?各百貨公司表示,各家作法不一,有採取預購,有現場販售,但是採預購的百貨公司,在大年初一是在一樓領取及抽籤,不是在百貨公司內,會拉開排隊距離,要求一定要戴口罩,而當場購買的百貨公司是在春節前,將動線拉長,分天販售,不會有太多人群聚的問題。

中友百貨表示,大年初一發放福袋會有防疫措施。(中友百貨提供)

中友百貨表示,大年初一發放福袋會有防疫措施。(中友百貨提供)

今年率先進行預購福袋的中友百貨表示,今年300份福袋預購已售完,會將大年初一時,在百貨公司一樓廣場公開讓預購民眾抽籤,不是在百貨公司內。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表示,新春福袋抽獎不會取消,會有防疫措施。(台中新光三越提供)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表示,新春福袋抽獎不會取消,會有防疫措施。(台中新光三越提供)

中友百貨並表示,當天會將排隊民眾的間距拉大,而且每一位都戴口罩、量體溫及消毒手部,會做好防疫的工作。

大遠百將從2月1日至2月11日開始銷售1千份的福袋,因為是現場且分天銷售,民眾不會集中,若有排隊情形會拉長動線及分流,民眾在此時會拿到基本款的福袋,大遠百會在大年初一再進行加碼價的抽獎,民眾不用到現場,抽到者百貨公司會通知,防疫沒有問題。

台中新光三越則是元月27日開始預購,但是在線上APP搶購,限量500份,並且將在大年初一在一樓開始發送並抽獎,是在戶外,民眾若會排隊,會拉長距離,要求民眾戴口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