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絲貓煽情演出被法辦 台中另一夜店昔日作風更鹹濕

X-CUBE因酒客與安全管理人員鬥毆,曾一度暫停營業避鋒頭。(資料照)

X-CUBE因酒客與安全管理人員鬥毆,曾一度暫停營業避鋒頭。(資料照)

2021/01/13 21:4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夜店「Super House Nightclub」10日試營運「試水溫」,竟請來兩名俗稱金絲貓的東歐女舞者,身穿乍看下彷彿全裸的緊身衣,在東歐男舞者身上廝磨,或跨坐身上扭臀擺腰,上演宛如3P的「春宮秀」,被台中市警局四分局法辦;其實,台中市另一家夜店X-CUBE昔日作風更大膽鹹濕,曾被警方移送兩次,後因鬥毆案一度歇業避鋒頭,復業後作風已大不同。

X-CUBE在2017年5月間舉辦「性感熱舞大賽」,冠軍獎金5000元,一名女客人想要拿獎金,在現場「加500元」的吆喝聲中失控,背對著觀眾脫下內褲,再用手遮住第三點,夜店人員趕緊遞上毛巾遮羞,雖然三點沒露,警方仍依妨害風化罪嫌法辦。

事隔1年,此夜店還是不改鹹濕作風,2018年4月舉辦「狂揉雙峰99」,聘請20歲謝姓女舞者穿著性感連身內衣,跨坐男客身上,任由男客「狂揉雙峰」,主持人還透過麥克風高喊「抖手,把手抖一抖,小隻馬會旋轉...站起來會翹翹的」,三點雖都未露,仍被第四警分局法辦,台中地方法院依妨害風化罪分別判處謝女、主持人拘役20日,節目企畫人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各2萬、5萬元。

不過,真正讓X-CUBE改變的不是因為鹹濕風格被法辦,而是2019年2月間,客人與安全管理人員(俗稱圍事或安管)起衝突,爆發大規模械鬥,安管人員還涉嫌持球棒跳上鬧事酒客的賓士車上猛砸,此後警方幾乎天天臨檢,X-CUBE才不得不暫時歇業避鋒頭,復業後也逐漸降低鹹濕作風。

X-CUBE於2018年舉辦「狂揉雙峰99」,聘請謝姓女舞者,任由男客「狂揉雙峰」。(資料照)

X-CUBE於2018年舉辦「狂揉雙峰99」,聘請謝姓女舞者,任由男客「狂揉雙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