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桶屍案》愛上渣男枉死 16歲少女清秀照曝光

協尋專刊中的少女照片,臉龐稚嫩展現笑容。(記者許國楨翻攝)

協尋專刊中的少女照片,臉龐稚嫩展現笑容。(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11/24 15: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部發生駭人雙桶屍命案,其中一名死者是年僅16歲的蔡姓少女,境遇尤其悲慘,因跟著男友王閔政加入徐嫌的土地詐欺集團,被徐嫌誣陷侵吞不法款項慘遭凶殘虐殺封桶,整整3年多的時間直到最近才終於被檢警發現,但已面目全非,對照當年協尋專刊的清秀照片,令人不勝唏噓。

據查,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由父親監護撫養,原本個性乖巧卻在讀國中時誤交損友,開始出現叛逆性格,多次跟隨在網路結識的網友蹺家,13歲時就跑到嘉義投靠一名男網友,兩人分手後,蔡女轉而結識已婚的犯罪集團成員王閔政(25歲),兩人並與首腦徐德益夫妻同住在新竹香山。

案經檢警查出,少女早在家人報案前1個月,就因徐嫌誣陷她私吞1筆300萬元不法款項,夥同當時與少女同齡的陳姓妻子將少女殺害,尤其令人震驚的是,徐嫌與妻子竟當著王男的面,殘忍虐殺少女後塞桶,先載到彰化農田,再以層層膠帶封口、黑色垃圾袋包覆後挪移到台中豐原的徐嫌老家歇業工廠棄置。

而王男直擊整個殺人、運屍、裝桶及埋屍等過程,不但未挺身制止也未出言力挺女友,竟然冷血到冷眼旁觀,儘管他落網後聲稱,因徐嫌恫嚇他,「敢張揚就連你一起幹掉」才噤聲隱忍,比渣男還不如的行徑,還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而少女為愛離家,沒想到卻也因愛上渣男葬送一條寶貴性命,留給家人無止盡的傷痛。

根據協尋專刊上的資料,臉龐稚嫩,照片中展現笑容的蔡姓少女,在106年4月1日,從宜蘭離家後,斷絕與家人連絡,家人在當年6月間曾向當地警方報案失蹤人口協尋,但3年多來一直音訊全無,沒想到再次接到警方通知,竟已成面目全非的桶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