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青農500棵木瓜遭惡意割棄 林佳龍響應愛心團購要買12箱

徐佩鈴在臉書響應團購木瓜。(記者張軒哲翻攝)

徐佩鈴在臉書響應團購木瓜。(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1/21 21:1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東勢區青農劉逸威為照顧病父跟弟弟去年返鄉務農,承租大甲溪旁河川地栽種木瓜,月初竟遭人將果園木瓜割下,棄置在地木瓜仍可食用,但無法販售,劉男開放民眾撿拾。東勢青年劉晏智熱心發起團購,出身東勢的前區長徐佩鈴共襄盛舉,貼文引來交通部長林佳龍留言,林佳龍坦言一家4口都愛吃木瓜,會買一打,團購部長獻愛心,獲得網友好評。

劉逸威原本擔任廚師,返鄉跟父親栽種了500多棵木瓜樹,但樹上一粒粒成熟的木瓜,竟遭人割下棄置在地,他的弟弟車禍癱瘓,卻遭到人惡意相待,令人欲哭無淚。從事宅配行業的劉晏智在網路發起團購木瓜,獲得東勢鄉親響應。

徐佩鈴目前擔任觀光局專委,她力挺同鄉青農,也引來林佳龍響應,徐佩鈴說,部長說要買一打,就是12箱。

林佳龍響應團購木瓜。(記者張軒哲翻攝)

林佳龍響應團購木瓜。(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