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漂遊者森林音樂祭有壯漢趁亂襲胸臀 警公布特徵盼指認

滅火器20日演出時,台下發生性騷擾案件。(圖截自漂遊者森林音樂祭臉書)

滅火器20日演出時,台下發生性騷擾案件。(圖截自漂遊者森林音樂祭臉書)

2020/11/21 16:5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漂遊者森林音樂祭昨天起在朝陽科技大學後山,舉辦一連3天的活動,昨天晚間9點多滅火器樂團在恆山舞台演出時,卻傳出有性騷擾案件,一名女子被人趁亂襲胸襲臀,霧峰警分局指出,涉嫌的男子身高約180公分,體重目測8、90公斤,身材壯碩,身穿髒粉圓領T-shirt,黑色方框眼鏡,駝色漁夫帽有一條線,盼民眾指認。

主辦單位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案件發生時間在滅火器第2首歌,大約晚間9點至9點20分,位置在恆山舞台中間3到5排,收到場內員警的通知後,便由主管人員陪伴協助處理,已提供舞台三機攝影給警方進行偵辦,希望有見到或是拍攝到這個嫌犯的人,也能與主辦單位聯繫。

主辦單位指出,一個音樂祭不論是在衝撞或是任何的情境之下,都沒有任何理由容忍或是允許這樣的情況發生,不論性別、年齡或是任何的族群,當你們碰到這個狀況,請都不要有任何的姑息,務必勇敢的告知工作人員或是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