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才3天 中市警副分局長喝花酒被活逮火速調職

太平警分局高姓副分局長喝花酒被查獲,火速被拔官。(翻攝自網路)

太平警分局高姓副分局長喝花酒被查獲,火速被拔官。(翻攝自網路)

2020/11/21 16:27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警分局高姓副分局長,11月16日才從警三分局平調上任,19日就因受邀喝花酒被台中市警局靖紀小組當場查獲,火速將其記過調職。

市警局表示,當天接獲情資,反映有員警疑涉足不妥當場所情事,隨即進行風紀探查,並會同轄區分局員警,11月20日凌晨前往KTV實施臨檢,在包廂內查獲高姓副分局長涉足。

據高員說法,當時受民防幹部邀請,於11月19日晚上6點下班後至大里區參加飲宴,約11點多餐敘結束後,應友人邀約隨同前往某處KTV,稱因不勝酒力,不知該KTV為列管之不妥當場所。

市警局表示,高員下班後因參加餐會並於過程中飲酒,於酒後自我控制力降低,致涉足有女陪侍之不妥當場所,惟高員身為幹部,應知警察人員非因公不得涉足不妥當場所相關規定,未能以身作則、謹言慎行,導致有上開違紀情事,市警局將檢討調整高員為非主管職務,並依規予以嚴厲之處分。

市警局表示,將持續清查所屬員警有無涉足不妥當場所情事,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徇私原則,一經發現違法亂紀會主動查處,積極維護警察風紀。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